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0

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

研究课题的通知

冀家政学会〔2024〕2号

各理事单位及会员,有关企业、院校、研究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促进家政研究高质量发展。按照学会工作计划,近期开展2024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凡河北省家政学会各理事单位及分支机构成员均可申报。

(二)同一申请人只可主持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仅可参与2个课题,每个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人。

(三)已在其他部门立项的同一课题不能同时再申报。

(四)尚未结项的本学会课题(含本年度申请结项)主持人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选题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方向,申报者可以根据研究内容,自行拟定与家政相关的具体研究课题。

(一)家政学科

(二)家政教育

(三)家政服务业

(四)婴幼儿照护

(五)老年福祉

(六)其他

三、申报材料

(一)纸质版《河北省家政学会课题申请评审书书》一式1份(相应处签字盖章,A4纸印制,左侧装订)。

(二)电子版包括《河北省家政学会课题申请评审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邮件主题请以“2024年度研究课题申请-申请人姓名”格式填写;《申请书》请以“课题申请+申请人姓名+单位+课题名称”格式命名。

四、申报受理时间

课题申报人请于2024年4月6日前将完整的纸质版《申请书》《汇总表》提交至学会秘书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版发送至学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五、结项要求

(一)项目完成期限为自课题正式立项之日起至2025年3月31日,具体结项材料报送时间以学会通知为准。

(二)各单位自行组织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

(三)结项成果必须包含课题研究报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凡(17839163819),王颖(18226165970),朱瑞玉(17732868115)。

电子邮箱:hbsjzxh@hebtu.edu.cn。

收件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河北省家政学会秘书处(C205)


 〔2024〕2号 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1 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评审书.docx

 附件2 河北省家政学会2024年度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

河北省家政学会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