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参与协办2023年河北省“燕赵金管家”家政师资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至22日,2023年河北省“燕赵金管家”家政师资风采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服务中心、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联合主办,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河北省康养服务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家政学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家政行业师资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助力河北省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

大赛设育婴师资和养老师资两个赛项,分为课件制作、现场试讲、个人展示三个模块,共有来自全省家政企业的34名优秀家政培训师参加了当天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娴熟的实操技能、精准的课程讲授、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家政行业师资的风采,并决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