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河北省家政学会多名会员入选石家庄养老服务工作专家库专家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0

(通讯员 王凡)

2023年10月16日,石家庄市民政局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养老服务工作专家库专家名单的公示》的通知。名单显示,河北省家政学会常务理事、托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战,河北省家政学会副理事长、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副院长王永颜博士,河北省家政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教授冯玉珠,河北省家政学会会员、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副教授王亚坤博士,河北省家政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副主任梁冰锋等同志,入选石家庄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工作专家库,河北省家政学会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石家庄市养老服务工作专家库成员征集工作于2023年7月石家庄市民政局启动。经个人自愿申请,单位审核推荐,市民政局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共遴选出57名石家庄市养老服务工作专家库成员。

石家庄市养老服务工作专家库的建设,是一件值得关注和期待的大事,也预示着石家庄市养老服务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加剧,养老服务工作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在未来的工作中,专家们将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手段,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为石家庄市养老服务事业和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http://mzj.sjz.gov.cn/col/1564996352135/2023/10/16/1697436350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