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省家政学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河北省托育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0

尊敬的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3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联合印发的《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推动实施家政服务标准化专项行动,也为探索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和拓展社区托育服务功能奠定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学会决定于2023年8月18-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本年度学会学术年会暨河北省托育论坛,并同期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现将相关会议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题与组织

本次年会的会议主题为:托幼一体化发展

本届年会由河北省家政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承办,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贝优格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二、会议内容

(一)河北省家政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听取《2022年河北省家政学会党建工作报告》。

2.审议《河北省家政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3.审议《河北省家政学会二级机构管理条例》。

4.审议河北省家政学会托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事项。

(二)河北省家政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河北省托育论坛

1.公布河北省家政学会2022年度课题结项名单,颁发结项证书。

2.公布河北省家政学会2023年度课题立项名单,颁发立项证书。

3.发布河北省家政学会2024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4.开展托幼一体化主题学术交流。

5.开展河北省家政学会2022年度课题结项优秀课题汇报交流。

6.参观河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博物馆。

三、参会人员

(一)本届年会的参会人员包括河北省家政学会理事、会员、家政学会2022年度结项、2023年度立项人员,河北省家政学会托育专业委员会(筹)代表。

(二)从事家政、托育、养老领域研究和实践的专业人员。

(三)学会理事原则上不得缺席本次会议。

四、参会方式

(一)参会报名。参会人员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5日。

参会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二)报到时间:外埠参会人员于2023年8月18日下午14:00-20:00报到。本地参会人员可于8月18日7:00-8:30报到。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您自行前往。

(三)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会议费,提供午餐;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五、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3年8月18日报到,19日开会,20日返程。

(二)会议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乘车路线:石家庄站下车,乘556路、2环2路、72路在“河北师大北”下车;乘215路在“润丰五金城”下车东行600米,至河北师范大学北门。石家庄北站下车,乘75路在南焦客运站下车南行200米路西河北师范大学东门。(12公里)

六、承办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 朱老师 17732868115

协办单位: 段老师 18633495657

     孙老师 18032773825

                                                      2023年7月10日

附件1:2023年度年会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