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省家政学会关于2023年度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河北省家政学会

关于2023年度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公告

冀家政学会〔2023〕6号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现将2023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立项目录予以发布。请按照以下要求,尽快落实研究任务。

一、课题负责人要紧密联系我省家政教育和家政服务业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科学性、创新性和前瞻性。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二、不得随意更换或调整课题主研单位、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不得随意改变课题名称、研究方向、研究计划和成果形式。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或变更的,应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报省家政学会批准。

三、2023年度课题提交结项材料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如需延期结项,须提交书面申请,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个年度。

四、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行的期刊上发表时需注明河北省家政学会课题及立项编号。提交的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一般不少于1万字,总文字重复率一般不得超过20%。

联系电话:031180786123,18226165970

电子邮箱:hbsjzxh@hebtu.edu.cn;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大新校区职技楼C座205室河北省家政学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050024。

附件:2023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名单

河北省家政学会

2023年5月5日

附件1:2023年度河北省家政学会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