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0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概况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乐创教育)作为河北省较早的专业幼师培训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团队、专注幼教”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学前教育职业精英、建设优良的学前教育实训室、打造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乐创教育至今已成功举办各类培训、讲座1000多期,学员遍布全国十余个省份,每年为幼儿教师国培计划、中职教师国培计划授课,多次承办河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乐创教育开拓创新、教研结合,连续两年获得河北省人社厅课题二等奖,讲师李丹被聘为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乐创教育为数十家院校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各类学前教育实训室建设,以及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深受好评!

◎核心服务体系:专业实训室建设+专业培训及认证+后续创业就业服务

◎团队荣誉

◆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

◆  京津冀学前教育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  河北省学前儿童心理教育学会理事单位

◆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

◆  全国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基地

◆  石家庄市市级定点创业实训基地

◆  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  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爱心企业

◆  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石家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