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河北知德立行教育集团:知行合一,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0

河北知德立行教育集团起源于新高考改革元年2014年,在国家大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所属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整合,形成以教育为主导产业,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学生发展指导、综合实践教育、学业规划、家庭教育等为主营业务的区域综合性教育集团公司。在师资培训方面,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河北师范大学、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中国国家培训网、各地市教育局合作开展了中小学教师进修培训,包含生涯规划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班主任心理健康技能、德育管理干部等主题培训,培训人次累计达到10000人以上,其中集团与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承担邢台市2.9万名班主任家庭教育指导师师资实训工作。集团公司已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形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是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理事单位、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集团所属各教育板块,立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过程中所带来的多元化需求,以紧跟时代特点的创新性教师教育培训体系,提升中小学教师的德育工作理念与能力;以国家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核心、以个人兴趣特长为基础加强学生发展指导教育;以知行合一、立德树人为教育目标开展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引导学生走出教室、走向社会大课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水平与评价质量;以生涯教育与学业规划为途径,唤醒学生的学习动机,以激发其学习兴趣与学习能力的提升。

未来,河北知德立行教育集团将以“知行合一、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与理念,以唤醒和激发青少年的学习目标与动力、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为使命,打造与公办教育互为促进、相互补充的区域性民办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