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石家庄沐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0

石家庄沐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桥西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三楼,分公司位于长安区勒泰写字楼A座2508、2509室。涵盖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小儿推拿师、保健按摩、家政员、保洁、养老护理、钟点工、鲜花定制、瑜伽塑形、餐饮定制、心理疏导、女性就业创业培训等。是河北省家政行业示范性培训输出基地,河北省家政行业示范性实操基地,石家庄市“巾帼家政进社区”示范基地,石家庄市“暖心姐之家”,并参与了河北省的家政服务标准制定。2020年10月,沐瑾家政简莹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大赛”获得优胜奖。公司创始人李虹为2006年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玫瑰使者”,河北女子学院特聘“家政服务与管理”专家建设指导委员。沐瑾家政本着起点高端化、分布多元化、服务品牌化的发展思路,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规模。

沐瑾家政进驻万象天成商厦,成为省会首家进驻SHOPPING  MALL 的家政企业。沐瑾家政力于成为河北省内家政服务企业标杆,以‘爱’为核心文化,创立“燕赵慧嫂”、“巾帼家政”高端品牌,已开展高端家庭定制式服务,员工制运营机制,专业提升高品质家政服务。目前,沐瑾家政已登记入册家政服务员5000余人。 1000多人通过信用平台注册,可固定排岗人数400人,往各地输送学员2000多人。实施家政服务员员工制管理,已有员工制管理70人。完善服务标准,制定“家政服务员入职标准”、“上岗标准”、“月嫂育婴师考核标准”、“上岗评分奖惩标准”、“服务员上岗一对一督导师标准”、“合同签订宣读标准”、“客户退单退款标准”、“家政客户回访标准”、“法律告知培训”、“家政服务员员工制管理标准”、“家政入户样板间及上户资材标准”共11个标准。这些标准的执行具有可复制性,为开展“巾帼家政进社区”项目打好基础。

家政服务员心理疏导体系,由“沐瑾箱庭心理工作室”承接的关于家政服务员和雇主的服务,从公司签岗的家政服务员上岗前要做心理疏导,上岗后每月做一次的心理疏导,下岗后再做心理总结,让每一个家政服务员都能带着健康心态融入到雇主的家庭中,更好的服务家庭。加入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平台,以良好的信誉做好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化:推动家政服务“进社区”。公司将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分时段按需求为社区居民服务。 进社区方式为驻社区服务站形式采用智能化预约服务设备,实现节约人工,高效对接服务及时智能便捷的家政现代化服务社区居民。

可通过网络下单视频面谈线上或线下签单。我们在万象天成三楼、奥北社区、卓达玫瑰园3个社区服务站铺设24小时自助下单终端机,公司实行划区分管负责,由专片专区专人负责进行巡回督导,并关注微商城后台系统,对订单进行第一时间安排和处理。家政服务进社区服务站主要服务的项目为:

(1)专业月嫂,育婴,养老护老服务

(2) 专业居家保洁,维修服务

(3)产后瑜伽修复课程

(4)家居插花,绿植养护

(5)家庭,个人团体箱庭工作室

(6)各类公益课程

(7)好宝家孕婴店连锁服务

以上服务全部可以由服务终端机下单。

沐瑾家政服务进社区,我们将提供驻站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小区挑选月嫂、

育儿嫂,服务员进行员工制管理,身份核查,健康检查,安全可靠,价格透明合理。提供短期服务、小时服务、日服务、月服务、长期服务,多种服务模式可选择,优质、专业的家政员进社区,更方便、快捷,技能更专业、贴心。沐瑾职业培训学校提供专业的家政类培训:高级育婴师、母婴护理师、护工、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中式管家、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小儿推拿师、保健按摩、产后瑜伽、产后康复等。我们有特色培训课程:插花花艺、茶艺、产后瑜伽、中式管家、家庭营养餐、小儿辅食制作、药膳月子餐制作为沐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输出高质量的合格家政服务员。

家政服务进社区服务站同时固定增设妇女儿童心理健康疏导服务,在老龄化比

例偏重的社区增加针对于空巢老人的心理服务。这项工作将由沐瑾箱庭心理工作室承担。沐瑾箱庭心理咨询室,具有专业的心理指导师和箱庭设施,我们在驻站小区开设一间心理箱庭咨询室箱庭进社区,有利于全

民大健康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服务于家政服务员,雇主、上班族、老年人、儿童、青少年、产后妈妈、残障人士。针对家政服务人员的箱庭心理服务,目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心理健康水平总体偏低,很多人缺乏归属感、安全感,社会偏见导致这部分人群易产生自卑心理。14%受访者认为“心理素质”是家政工作中的必备素质,情绪管理、沟通技巧及职业尊严培训及需普及。箱庭心理咨询进入社区,可以配合家政服务进社区,对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在上岗前,上岗中,下岗

后,分别进行至少三次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减压,从而达到更好的家政服务效果。

沐瑾家政将加大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道路上的快步前行的步伐,以更新的理念、更多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把“沐瑾”塑造成巾帼家政的名优品牌。  

目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心理健康水平总体偏低, 很多人缺乏归属感、安全感,社会偏见导致这部分人群易产生自卑心理。14%受访者认为“心理素质”是家政工作中的必备素质,情绪管理、沟通技巧及职业尊严培训亟需普及。

箱庭心理咨询进入社区,可以配合家政服务进社区,对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在上岗前,上岗中,下岗后,分别进行至少三次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减压,从而达到更好的家政服务效果。

目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心理健康水平总体偏低, 很多人缺乏归属感、安全感,社会偏见导致这部分人群易产生自卑心理。14%受访者认为“心理素质”是家政工作中的必备素质,情绪管理、沟通技巧及职业尊严培训亟需普及。

箱庭心理咨询进入社区,可以配合家政服务进社区,对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在上岗前,上岗中,下岗后,分别进行至少三次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减压,从而达到更好的家政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