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河北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1世纪大学生创业纪实——红旗下普惠华夏儿女的高标准家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0

21世纪大学生创业纪实

——红旗下普惠华夏儿女的高标准家政服务

寸草三春成立于2016年,起源于家政服务产业,后融合家政服务、产后康复、保洁清洗等产业,由旗下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寸草三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一站式家政综合体。寸草三春旗下到家服务:月嫂保姆、产后恢复、身体调理、家政保洁、技能培训等。

寸草三春是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家政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家政学会理事单位,省家政行业标杆企业示范单位,省行业促进交流示范单位与行业新政策试点单位,保定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家政服务业要求的重要举措,寸草三春提质扩容,转型产教融合型企业,积极推进京津冀家政服务一体化。

寸草三春创业团队都曾就职于世界500强公司,是集管理、金融、网络开发于一体的年轻团队,创始人中有学习和工作多年的国有大型集团公司的文化底蕴和英国团队的管理理念,也有从央企学习工作中引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科技力量,致力于打造京津冀一站式家政服务综合体,为省内千万人口带来更便捷、高效、经济、优质的家政服务为目标,秉承“一站式服务·点亮您生活”的公司文化理念,将寸草三春家政锤炼成家政服务行业的强势品牌。

                                               选择寸草三春的理由

2016年9月9日,石家庄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寸草三春正式落户石家庄裕华区金马路东郡1-10号底商,直至2016年12月28日寸草三春家政正式开业,创业者带着梦想出发,人生无悔,心灵清润;伴着希望启航,向往光明,放飞梦想。

经过将近两年创业初期的积淀和发展,2018年1月石家庄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并升级为河北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并在邢台,保定,定州建立了相对稳定的人员输出合作基地,良好的服务品质也吸引了更多创业者加入,寸草三春在2019年1月引入了有留学经历的创始人,并引入了母婴产品以及成立了家政培训中心,将人员培训与就业相结合,将贴心的客户服务更具体和深入化发展。


2020年7月,寸草三春转型升级,扩大规模,得到社会各界以及行业协会的支持,石家庄总部正式落户长安区金谈固投资集团12层,同期成立河北寸草三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广大家政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培训的环境以及就业服务的平台,也为广大家政服务需求的客服们提供了更优的保障,同年底,寸草三春接连受邀成为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河北省家政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协会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寸草三春团队戒骄戒躁,继续在家政行业学习探索,努力为家政行业的提质扩容贡献自己的力量,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以及高等学府注重家政学的教育和发展,2021年初河北家政学会的成立使得家政行业的教育发展有了灯塔和指引,寸草三春有幸受邀成为首批理事单位参与家政学的教育研讨,承蒙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的信任和垂青,寸草三春家政十分荣幸的参与到首批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和行业发展指导中来,共同努力打造中国高标准家政服务业的基础。




2021年3月寸草三春石家庄裕华店正式营业,实现了同城1+N模式的雏形,7月寸草三春保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落户竞秀区,寸草三春正式布局省内其他地市,实现了省内的连锁发展,9月寸草三春桥西店筹备开始,积极的推动省城全方位覆盖,让广大省城人民更便捷的享受高品质的家政服务。

寸草三春成立至今不断地招贤纳士,目前有着经验丰富的家政顾问团队,培训讲师团队,营销策划团队。寸草三春本着“以人为本,以家为本,向社会提供人性化、多元化、专业化的优质家政服务”的经营宗旨,从员工招聘开始就严格把关,在各城市及周边建立人力资源供给基地,源源不断地为寸草三春提供综合素质相对较高的家政服务人员,确保寸草三春人力资源来源可靠,供给及时。

五年来,我们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一直以来所聘用的家政员均经过严格的专职培训和系统的考核认证,保证每位家政员的来源可靠,从岗前培训,岗中指导,岗后跟踪全程为您服务,为每一位来访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服务保驾护航,这五年来我们得到了家政姐妹们的支持,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

寸草三春服务于社会,受益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寸草三春公益基金会于2020年8月18日正式成立,基金会在河北寸草三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支持与管理下,致力于慈善救助,公益援助和扶贫济困。根据基金会的发展能力逐步开展安老、助孤、帮残、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组织各种社会活动,扶助弱势群体,参加扶贫救济工作;参加和推动文化、教育、卫生等其他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


                                                       

根据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公司将陆续在石家庄开发区、长安区西北、栾城区、正定布局分店,在秦皇岛、唐山、廊坊、邯郸、天津布局分公司,实现多个城市1+N模式运营,打通多城市劳务输出,保障一线城市劳务用工,在第二个五年规划末期家政进北京,进而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一体化。家政服务大有可为,要坚持诚信为本,提高职业化水平,做到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这是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更是嘱托,寸草三春是大学生创业团队建设史,更是党领导下的奋斗史,在国家‘十四五’开篇之际,我们要对家政行业凝聚共识、鉴定信心、鼓舞干劲,努力把握规律性认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推动家政行业发展强大合力,各项工作都见到新气象。

执子悠悠寸草心,与子共报三春晖。征途漫漫,唯有奋斗!